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101年11月14~16日花東畢旅

11月14日早上6:15就要到校,我還是有點來不及,直接上遊覽車到鳳山火車站搭7:19自強號,搭火車真的是很舒服的事,又寬又舒服,超推薦的!原以為到台東站後,還要等遊覽車,沒想到一出站就看到屏東客運的車子,真是超神奇的!史前文化博物館剛好有劉其偉父子的照片展,頗值得一看的,可惜多數的孩子還是無法專心聽解說,途中經過水往上流、東河橋、秀姑巒溪遊客中心,都是爲了放風尿尿,最後到光復糖廠吃冰,就直接殺到花蓮,晚餐後雖然有到南濱夜市,可惜攤位很少,沒啥好逛的!

經過一夜好眠,我們要出發到畢旅的重頭戲~海洋公園囉!但因9:30才開門,所以先去鯉魚潭繞繞,早上的空氣真的好好喔!可惜逗留的時間太短,本班一直在打水漂。
海洋公園的水族館,我覺得比海生館好看耶!但因為要搭纜車上去看水晶城堡秀,所以大家都流連忘返,不想離開呢!接下來邊吃午餐邊看海豚秀,老師看遊行,小朋友自由活動,離開前又看海獅秀,真的超級精采!一直呆到下午3:00才離開,結果到5:30到大坡池時,天都黑了!
今晚住在山水軒,全體師生都很滿意!住宿環境好,餐食也好吃!推荐!晚風徐徐我和其他老師還散步到關山鎮上,又逛了一個夜市,買明天需要的暈車藥,睌上我還泡了藥草浴呢!隔天可以直接騎腳踏車環鎮!


吃完早餐,大家直接集合挑選腳踏車,準備進行2KM的鐵馬行囉!結果我並沒有騎完,就是爲了後面三輛協力車,他們根本跑不動,只好往回到親水公園裡面遊蕩,10:00回到山水軒,10:30上車出發,到阿美麻糬大採購買伴手禮。午餐雖然是便當,但是是池上的呵!好吃!而且再好大的草地上野餐,氣氛真是好呀!吃完就要走南迴公路回到西部,路上大家都乖乖吃了暈車藥,然候睡覺,一下仔就到枋寮了!真是太神奇了!這三天都沒有人吐,雖然有騎腳踏車跌到小擦傷的,但是大家都平安快樂的回家。

因為沒去雙流,所以我們改去六堆客家文化園區,最後就在全車的歌唱聲中回到鳳山國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