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埕津之旅作文範本

              埕津之旅
        星期四是我們班戶外教學的日子,我期待好久了,一大早我就揹著裝滿零食的包包,懷著雀躍愉快的心情,興奮地的抵達學校

      這個星期四是快樂的日子,我們要去美麗的旗津和西子灣。我們從鳳山捷運站搭到西子灣站,就來到了目的地。

        我們先到打劍道和柔道的武德殿,武德殿裡面放了許多劍道的物品,我發現裡面好寬闊喔!外面有一棵大樹,樹上掛了許多許願的繪馬,裡面有許多人的願望,希望他們的願望能成真。我還發現繪馬上面不只是中文,還有英文呢!我們走過中山大學長長的、黑黑的隧道,走在隧道裡面覺得好刺激喔!

        接下來,我們就到了打狗英國領事館…... 
        接下來,我們就到了…...
        這次戶外教學收穫好多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………,一路上看了許多名勝古蹟和美麗風景,了解到許多歷史故事,也會自己坐捷運和渡輪,真是豐富之旅!

      這次戶外教學收穫好多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………,一路上看了許多名勝古蹟和美麗風景,了解到許多歷史故事,也會自己坐捷運和渡輪,真是豐富之旅!(以上為32班同學共同討論出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