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社區服務心得

社區服務心得   楊詠升
    我覺得日行一善的活動,很好玩,很快樂。很好玩的地方是可以同心合力一起合作,很快樂的地方是可以幫助一些沒有飯吃的人,我一定會做善事。老師曾經跟我說做善事,有好報;作惡事,沒好報。所以老師說要做好事不要做壞事,我們聽了這句話,我們立刻糾正以前我們做得不好的事。

社區服務心得   吳育陞
    我們去社區幫忙包菜給沒錢吃飯的人,我們大家把菜拿到那裡的時候手都紅了,不過很值得,因為我們救了沒錢吃飯的人,我很快樂,真是助人為快樂之本,真開心!

社區服務心得   黃韻軒
    這個星期四佳穗老師和會長帶我們去社區服務,我們走過安寧街、長明街……..走過好多的街,最後我們到八仙公園那裡幫忙,老師叫我們分組,有搬運組、包裝組、分裝組等,我那一組有吳育陞、余雅芳和我,我負責拿食物,育陞和雅芳負責分裝。回來後,我覺得幫助別人雖然很累,但是心裡卻覺得很開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