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我的生日趴!!!!!!!!!!!!!


100年10月13日
      今天是我的生日,昨天班長就叫我中午要晚一點進教室,我只好在辦公室等囉!有三位男同學,就跑到辦公室說:老師我們班很吵,大家都在講話,很吵!(已經知道老師在乎的問題,可以知道我的反應囉!)一到教室外面,同學叫我要閉眼睛,一進教室,就被禮炮攻擊,哇!還有一堆泡沫,真的很恐怖!應該說很臭!!!!
        看到蛋糕,真的很感人!是我的玉照耶!天ㄚ~還可以弄到我的照片,真是不簡單,真是用心啊!不過要一刀切下去要切身體還是切頭,還真是難選擇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